校领导走访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

发布者:巴佳慧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3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倪杰率领康养工程学院书记、院长蔡平、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杰副教授,招生就业处处长常征旗和金鑫老师一行五人深入智慧养老产业学院合作单位——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和护理院岗位现场,实地观摩交流,主动了解合作企业诉求,共同探讨深化产教融合路径。瑞芝康健集团董事长王红兵、办公室主任王岳奎细心安排,热情接待。

首先,王红兵董事长引导倪杰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集团旗下运营的永初社区居家养老站点,在这里实习的2023级学生李文生参与接待。瑞芝康健以“全养老周期”服务理念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引擎,以医养融合为特色,精心构筑了机构、社区、居家三者融为一体的养老服务生态系统。该系统借助多媒体信息化技术实现服务智能化、个性化与人性化,有效满足长者从健康管理、术后康复、生活照护到精神慰藉、安宁疗护等全生命周期需求。这一创新模式充分展现了瑞芝康健在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满足多元化养老需求方面的前瞻视野与务实行动。

随后,双方在古雄养老院展开深度座谈,学院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秦芳等5人参与座谈。王岳奎主任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市场布局及行业规划。历经十一年稳健运营,瑞芝康健已成功构建起覆盖南京、深圳、上海等地的养老服务网络,包括10家养老机构、50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床位数超过2000张,为长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养老服务。集团运用多媒体信息化技术,创新性开启了智慧养老新纪元,成为业界公认的创新引领者。目前,围绕社区居家智慧养老服务的新型岗位已经细化超100个岗位,需要大量“技术+管理”复合型新技术技能人才。王红兵董事长深情回顾了自己从金融跨界到养老产业的转型历程,强调了办企业始终秉持“客户为尊、员工为本、诚朴、责任、专业、进取”的理念,致力于解决老人核心需求,搭建城市养老生态服务体系。他期待与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进一步全方位深化合作,共同为智慧居家养老人才培养、行业标准制定及智慧养老模式推广贡献力量。

  倪杰校长对瑞芝康健集团的经营业绩、社会贡献与行业地位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康养工程学院作为培养地方养老专业人才的重要基地,与瑞芝康健在服务老龄社会、推动养老产业发展方面有着共同的责任与愿景。面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学院与瑞芝康健可以在智慧社区健康人才联合培养、课程体系改革与创新、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教师挂职锻炼、科研与技术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倪杰校长一行对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的走访调研、访企拓岗,不仅加深了双方在社区康养教育与产业合作方面的共识,更擘画出了未来深度合作的广阔蓝图。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与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将以智慧居家养老为桥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模式,为我国养老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为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推动“苏适养老”新模式探索做出积极贡献。


康养工程学院供稿

图文:朱杰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