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市域产教联合体工作

发布者:巴佳慧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2

  为积极抓住产教融合发展契机,拓展智慧康养服务板块,48日上午,受南京体医融合康复产业研究院邀请,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景带领康养工程学院书记院长蔡平、教务处副处长马慧,赴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调研,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单奕等陪同参加。

  江景副校长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体医融合康复产业研究院、南京体医融合企业孵化器、南京游极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等,葛政学院长、陈涛总经理、胡建中总经理等负责人对产业和企业发展方向、产业规划、引育政策、自研产品、战略规划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南京体医融合康复产业研究院2021年被认定为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2022年通过南京市级孵化器认定,2023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调研组认为研究院的孵化环境优秀,是全省不可多得的“大健康沃土”。  

  在座谈交流会上,江景副校长介绍了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职业教育的办学情况,表示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作为一所市属高职院校,始终牢记服务南京市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在体医融合康复产业发展方面,研究院和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的目标任务、基础条件和发展思路契合匹配度高,依托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四大专业群开展“四链”融合大有可为;未来在共建市域产教联合体、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地区创新发展等方面应该尽快探索合作,干好发展新质生产力“应该做、必须做、可以做好的事”,为提升健康南京建设水平贡献职教力量。


教务处 供稿

/文:马慧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