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马慧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师生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第二阶段比赛中延续了第一阶段的良好状态,奋勇拼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师生在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方面的实力。

云计算应用赛项比赛,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取得了重大突破。继2022年和2023年连续获得二等奖之后,2024年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代表队以41支参赛队伍排名第2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这是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在“十四五”期间省赛一等奖的零的突破,标志着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相关专业领域的教学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社区服务实务赛项比赛中,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4位参赛学生发挥出色全部获奖,2个赛项分别取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两个赛项均为首次设立,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师生的优异表现不仅为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在医药卫生大类首获奖项,也充分展示了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在相关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经验。这充分体现了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也反映了学校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方面的努力。

此外,在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跨境电子商务三个赛项中,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代表队也分别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些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师生专业技能的肯定,也是对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教育教学水平的认可。

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共报名参赛36项,其中第一阶段参赛26项,参赛学生71人,师生同赛教师2人,教师组参赛教师10人;第二阶段参赛10项,参赛学生26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技能,展现了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的风采和实力。

此次大赛的成功,是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教育教学质量的生动体现,也是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师生团结奋斗、勇攀高峰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8567vip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生团队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教务处供稿

文字:芈隽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 数字财商学院 康养工程学院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