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学生助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4月1日晚上,体育教研室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体育馆、早操和健身房勤工助学学生助理会议,李明老师主持会议。

完善和规范勤工助学管理,更好地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进一步推进落实体育各项工作,协助体育教研室的日常管理,李明鼓励大家:要思想进步,不怕苦、能吃苦,树立正确的值班目的和行为目的,勇于担当,勤学敏行,努力掌握和运用信息化技术,在日常的值班工作中锤炼自己,今后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针对勤工助学体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丰富工作内容,合理安排值班时间让每名同学都能有事可做尽职尽责各部门同学保持沟通团结协作,确保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学生助理纷纷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集思广益,统一思想。“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大家决心增强责任意识,发扬拼搏奋斗精神,甘于奉献,踏踏实实好本职工作。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供稿

                                文:刘悦(学生)

                                 图:刘依凡(学生)



关闭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