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筑梦,艺韵传情”敬老助残文艺表演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了传递对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关爱与尊重,丰富老年人、残障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将公共艺术课程、社团活动、服务社会相结合,让学生在爱的传递中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2024年3月26日,公共教学部综合素养教研室仝军副教授联合康怡社区、爱景社区,组织学生编排文艺节目,针对对老年人和残疾人开展“美育浸润行动”——“携手筑梦,艺韵传情”敬老助残文艺表演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歌曲、乐器演奏、情景剧、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他们用青春的热情和才华,为老年人和残疾人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环节中,他们或深情款款,或激昂高歌,将每一首歌曲都演绎得恰到好处,引发了老人与残疾人的共鸣。乐器演奏中,他们以精湛的技艺和深厚的音乐素养,将美妙的音符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一个音符都充满了力量,每一次演奏都让人感受到音乐的力量和美妙。朗诵节目则通过感人肺腑的表演,传递了关爱和温暖的力量。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老年人和残疾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尊老爱老、助残扶弱的传统美德,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活动也引发了更多人对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关注和关心,更传递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老年人和残疾人将能够享受到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的社会也将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同时学生们在爱的传递中也收获满满,也多了一份担当与责任。      

公共教学部、校团委  供稿

图文:公共教学部综合素养教研室


关闭
XML 地图